马尔蒂尼:老贝玩笑有时会过头 解雇詹保罗是赌博

彭雷10-26 0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我很尊重贝卢斯科尼主席,即使有时他的玩笑会显得有些过头。”在接受采访时,保罗·马尔蒂尼笑着回答说,“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席之一,是我能拥有的最好的。”

谈到本赛季AC米兰的困难时,马尔蒂尼说道,“这些年,米兰俱乐部经历了很多事情,更换了三个老板,主教练也用了很多位。本赛季的情况确实是出乎我们意料的,最终也选择了换帅,有些决定不得不做,即使我们很不情愿,但对于米兰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确实需要一位有经验又足够强硬的主帅来带领走出困境。”

具体到詹保罗被炒鱿鱼的事情,马尔蒂尼确实挺郁闷的,因为詹保罗是马队亲自找来的,还多次力挺,最终确实没办法了,“如果在赛季过半再去更换主帅,其实那时联赛已经定了基调。如果刚开始几轮就换帅,确实有一定‘操之过急’的风险,但或许也能真正改变一下全年的局面。”

新帅皮奥利是博班相中的,马尔蒂尼与博班合作如何?“博班与我都来米兰工作,说明我们都有信心也希望带领米兰尽快重回高度,而不是还要等个10年。批评?我已经习惯了,我已经竭尽全力,我是否留下,和成绩无关。”从和莱昂纳多合作,到和博班合作,如果连续两年AC米兰的成绩都无法令人满意,或许马尔蒂尼的米兰生涯将又一次结束了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