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SC职业电竞战队扬帆起航

海山10-24 20:51

10月24日上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影霜SC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在训练基地举办“鲁能泰山SC”职业电竞战队合作组建签约仪式。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副总经理曾帅,影霜SC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董事长程红兵,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郑铮,及部分媒体和球迷代表参加了活动。

影霜SC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中国电竞产业迅速发展过程中崛起的一家专业公司化运营的职业电竞俱乐部。旗下2016年成立的FIFAONLINE职业电竞战队,在FIFA电竞项目拥有较好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在FSL职业联赛S6赛季,首次进军职业联赛舞台并成功斩获桂冠,获得代表中国地区出征EACC亚洲杯FIFA项目的比赛资格。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作为中国顶级联赛传统职业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振兴足球、产业报国、为国争光为使命,积极推进俱乐部职业化建设,在推动发展传统体育产业的同时,积极探索电竞产业领域,并取得多项国内外电竞赛事荣誉。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影霜SC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共同组建“鲁能泰山SC”职业电竞战队,成为目前中超第一家拥有职业电竞战队的传统足球俱乐部。开启了“传统体育+职业电竞”的全新模式。也是两家俱乐部整合资源优势提升产业运营的重要契机。凭借自身优势、精诚合作,努力在国内外各项FIFA电竞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并能够代表中国地区出征EACC亚洲杯FIFA项目,力争洲际电竞赛事最高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