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一个对曼城破门!第一次打欧冠真蓝黑值了!

鲁林10-23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惨败再惨败,三战全败,只进2球,丢11球,尤其是1比5惨败于英超冠军曼城,第一次参加欧冠的亚特兰大,体会到了欧冠与意甲的巨大差距。


丢了5个球,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遗憾地表示,有些丢球可以避免,而且他也认为,尽管迄今全败,亚特兰大在冠军联赛中还是“取得了积极的成就”。
在伊蒂哈德球场,亚特兰大通过点球率先破门,这已经算是个冷门,然而之后就崩溃了,阿圭罗两球,斯特林三球,被彻底血洗。
阿圭罗为曼城反超的进球也是点球,加斯佩里尼表示,“我对点球感到有些失望。无论如何,这都会很艰难,但是我们开局很好,取得了领先,并且可以继续保持更长的时间,曼城很强,并且表现出来,但是我们让我们的斗志过快地掉下来了,点球是可以避免的。当曼城有足够的空间进入时,它们将势不可挡。
“重要的是,我们不断努力,我们还可以打进另外两个进球,这是该团队成长过程的一部分。我希望让比赛持续更长的时间,因为我们丢了几个不该丢的球。”
这是亚特兰大俱乐部有史以来第一次征战欧冠,迄今一分未得,但是他们也有骄傲之处——他们是是本赛季欧冠对曼城第一支破门的球队。
曼彻斯特有2800多名亚特兰大球迷,他们一直没有停止唱歌,2011年,俱乐部还在打意乙,如今却在打欧冠。
“正如我一直说的,我们从这场比赛中获得积极的一切,我们将团结起来,从俱乐部到球员和球迷,变得更加强大,并拥有更多的经验和知识。”
亚特兰大主将伊利契奇表示,“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对阵非常强大的对手时表现出色,他们充分利用了每个得分机会。 我们必须审视积极因素,因为像这样来到球场是一种绝妙的体验。
欧冠无论是战术、状态、发挥、对手,其难度和变化都远在意甲之上,毫无经验的亚特兰大完全不知道如何迎战,接连惨败情有可原,而伊利契奇同时也承认,“欧洲冠军联赛是我们不习惯的,非常不同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