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之光C9陨落 GRF击败G2头名出线

魄罗10-19 02:23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小组赛的第六个比赛日,当天的七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A组的四支队伍迎来了小组赛第二轮赛事,竞争2个淘汰赛的晋级名额。G2和GRF延续了先前的稳定表现,顺利淘汰C9和HKA完成晋级,而在小组赛头名的加赛中,GRF成功击败G2拿到A组第一。

10月18日比赛焦点

1、Jankos选择了奥拉夫来对抗HKA,在队伍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奥拉夫中路一波强开拿到三杀,帮助G2实现经济反超,成功翻盘拿到晋级名额。

2、Caps拿出辛德拉来对抗卡西奥佩娅,他在对线期间压制了对手的发育,并且团战中打出稳定控制和关键击杀,取得了9/0/8的超神战绩。

3、Tarzan选择了打野奇亚娜,中期配合阿卡丽积极gank打出击杀,完全压制了G2的整体发挥,帮助GRF赢下加赛机会,最终队伍拿到小组头名。

10月18日比赛回顾

GRF 1-0 C9 Viper三杀霞率队碾压C9

C9选择了一个多核发育阵容,GRF则是拿出了卡蜜尔和伊莉丝的强势中野组合。GRF开局三人抓中,击杀凯尔拿到一血,而Sword的阿卡丽六级后完成对位单杀。GRF控下了火龙和峡谷先锋,C9选择正面接团被0换4,双方经济差距迅速拉开。C9在上路集结四人之力击杀伊莉丝,但随后被GRF队员赶来击杀3人,队伍丢掉了多个防御塔。GRF在野区埋伏强开,Viper的霞斩获三杀打出团灭,GRF拿到大龙后直接强推,在高地上打出0换5结束了比赛。

G2 1-0 HKA Jankos超神奥拉夫锁定晋级

HKA选择了伊泽瑞尔和悠米的弱势组合,G2拿出奥拉夫来对抗盲僧。Crash盲僧六级后抓上,配合剑魔击杀凯尔拿到一血。HKA五人抱团强打峡谷先锋,在上路顺势推掉一血塔。而G2稳住发育后开始寻找反打机会,Jankos的奥拉夫配合洛的强开拿到三杀,Caps在上路单杀了剑魔,G2逐渐实现了经济反超。Caps的瑞兹利用大招绕后强开,HKA撤退太慢被0换3,G2无压力拿到了大龙。在最后一波团战中,HKA耗尽技能强杀Caps,奥拉夫和霞进场完成收割,G2团战大获全胜锁定出线名额。

C9 0-1 G2 G2全线压制粉碎C9出线梦

C9拿出凯特琳的速推体系,Caps使用辛德拉来对抗Nisqy的卡西奥佩娅。双方打野开局在上路相遇,G2上野出击率先击杀盲僧,Nisqy赶来后也被Wunder的瑞兹反杀。而C9下路凭着锤石和凯特琳的配合,击杀机器人打出对线优势。G2控下峡谷先锋后在下路发起进攻,C9支援的速度更快,打出2换3后控下火龙。G2选择不断强抓凯尔,C9被迫围绕凯特琳打防守发育,在大龙刷新后,G2凭着视野优势直接打掉。G2选择分推压制,机器人勾到卡西奥佩娅直接击杀,瑞兹大招带着队友继续推进,成功拆掉C9三路高地。在控下第二条大龙后,G2的装备已经领先太多,C9无力抵抗被平推带走。

G2 0-1 GRF GRF中野压制赢得加赛机会

G2选择了亚索和酒桶的下路组合,GRF则是拿出奇亚娜和阿卡丽的双刺客中野组合。六级后,GRF中野出击强杀盲僧,随后控下了峡谷先锋。在辅助慎有大招后,GRF不断利用先手强开打团,Tarzan的奇亚娜伤害爆炸,连续击杀G2队员掌握优势。G2试图强杀杰斯被秒表化解,GRF顺势追击打出团灭,队伍控下了第一条大龙。在大龙buff的加持下,GRF已经取得了巨大的经济领先,最后一波团战奇亚娜直接强开,GRF击杀三人后直接拆掉基地。

在面对实力强劲的G2和GRF时,C9和HKA未能取得足够积分,被淘汰出局无缘后续的赛事。而GRF虽然在小组赛第一轮输给了G2,但他们成功在第二轮完成复仇,并且在加赛中击败了G2取得了A组头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