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三连胜锁定头名 iG战胜TL晋级八强

小菊10-21 01:03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上,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小组赛的第八个比赛日,当天的六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D组的四支队伍进行小组赛第二轮赛事,争夺最后2个八强赛的晋级名额。DWG在第二轮赛事取得全胜战绩,成功拿到了D组的头名位置。而iG在出线的生死战中击败了TL,拿到了另一个晋级名额。

10月20日比赛焦点

1、Ning归来担任首发打野,他的奥拉夫前期积极帮助上路滚起雪球,团战中一马当先发起进攻,帮助iG再度击落AHQ。

2、DWG.Showmaker的库奇在小龙团战打出成吨伤害,帮助队伍击杀四人滚起雪球,最终以91.7%的超高参团率成功复仇TL。

3、Rookie的奇亚娜对线期间打出单杀,前期支援上下路建立优势,帮助iG成功击败TL,拿到了通往八强赛的宝贵门票。

10月20日比赛回顾

AHQ 0-1 iG Ning首发归来再现莽夫精神

AHQ选择了三核发育阵容,iG在Ning担任首发打野后,拿出了杰斯和奥拉夫的上野组合。AHQ酒桶开局抓中,击杀Rookie拿到一血。iG率先打龙发起进攻,AHQ凭着船长的大招支援打出1换1。Ning和Rookie连续两次强抓上路,越塔击杀了Ziv的船长,TheShy在上路拿到巨大优势,顺利推掉了一血塔。Ning拿到峡谷先锋后在上路放掉,AHQ队员回防不及被推掉高地塔,Ning一往无前击杀了船长,队伍瞬间拉开经济差距。iG利用杰斯的边路优势进行四一分推,正面战场击杀酒桶后控下大龙,随后破掉两路高地。三路兵线的压力让AHQ无力反击,iG战队拿到第二条大龙后稳稳推进收获胜利。

TL 0-1 DWG DWG稳扎稳打击败TL完成复仇

Showmaker选择了库奇来对阵TL的冰鸟,下路拿出了亚索和酒桶组合。前期的小龙团战中,DWG依靠地形优势发起强开,库奇无压力输出打出1换4。DWG利用中野优势控下峡谷先锋,而TL则是强抓亚索后迅速推掉一血塔。在火龙团战中,Canyon的雷克塞成功抢龙,DWG乘胜追击打出0换2,将经济差距扩大到5000以上。比赛中期,TL选择强抓凯尔,DWG其余队员迅速打龙,并且击杀了试图抢龙的盲僧,队伍利用大龙buff推掉了两路高地。在经济差距超过一万后,TL选择绝命强开,但库奇和亚索的伤害爆炸直接击溃后排,DWG团灭对手后一波拿下胜利。

DWG 1-0 iG DWG稳健运营赢下出线资格

iG选择了法核下路阵容,DWG拿出了吸血鬼和阿卡丽的团战阵容。开局Baolan泰坦抓上,帮助TheShy杰斯击杀Nuguri拿到一血,而TheShy利用前期优势在上路完成单杀。但Canyon的盲僧也在下路抓死泰坦,并且随后对线击杀了JackeyLove的辛德拉。iG试图继续强越上路,被Showmaker的阿卡丽赶来收获三杀,双方的经济持续持平。在下路团战中,Nuclear卡莎爆炸伤害率先击杀Ning,而BeryL金身躲避了辛德拉大招,DWG打出0换2后控下小龙。iG选择中路抱团推进,但TheShy被盲僧大招踢回直接秒杀,吸血鬼和卡莎冲入后排打出收割,DWG完成0换5后直接中推赢下比赛。

iG 1-0 TL iG中上完美发挥接管比赛

iG拿出了吸血鬼上单和奇亚娜中单,TL自信选择剑魔和乐芙兰应对。Rookie对线期间抓住机会完成单杀,击杀乐芙兰收获一血。随后,Rookie五速鞋支援上路,配合TheShy击杀了剑魔。在下路对拼中,Doublelift霞精彩操作配合泰坦反杀牛头,而iG中野迅速支援击杀乐芙兰止损。

TL虽然击杀了一次奇亚娜,但吸血鬼的发育依然无解,iG拿到峡谷先锋和多个防御塔,经济差距逐步拉大。在中路团战中,iG配合出色击杀三人,一举推掉中路两座防御塔。iG没有给予对手发育的机会,继续强开打出击杀拿到下路高地,双方装备差距太大,Doublelift被酒桶大招击杀后,TL无力回天被平推带走。

在D组的第二轮赛事中,DWG凭着三连胜的出色表现,成功拿到小组第一锁定头名位置。而iG在老将Ning归来后,稳扎稳打击败TL,赢下了第二个出线名额。至此,2019全球总决赛的8个淘汰赛席位以及八强赛分组抽签情况都已经确定了,FPX和iG将继续征战捍卫LPL的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