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八强分组出炉,无内战的LPL抽中上签

呱呱太10-21 14:33 体坛+原创

2019年10月21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第八日比赛的争夺,八强队伍全部产生

分别是A组:GRF、G2;B组:SKT、FNC;C组:FPX、SPY;D组:DWG、IG。

随后,《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抽签仪式进行,抽签对阵出炉。

26号第一场 GRF VS IG

26号第二场 FPX VS FNC

27号第一场 SKT VS SPY

27号第二场 DWG VS G2

从抽签结果看,对LPL而言无疑是上签。避免了最害怕的内战,由于FPX小组第一,IG小组第二,有三分之一的概率会是内战。其次避开了实力最强的SKT,FPX和IG都在左边半区,而SKT在右边半区。这就使得LPL的队伍进入决赛的希望增大。

从各队的对手来看,FPX对阵FNC,已经是能抽到最好的签了。FPX正常打问题不会太大,实力还是领先FNC的。IG对阵GRF马马虎虎,两人都是强调迅猛的进攻打法,相信比赛会很好看。等于这个半区,LPL两支队伍的最大的劲敌就是GRF。有一支队伍能战胜GRF,今年LPL就有很大概率能进军决赛。

据悉,四分之一决赛时间为10月26日至27日,半决赛时间为11月2日至3日,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举行。待到决赛再于11月10日在法国巴黎的雅高酒店竞技场进行。


S9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