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今日收官 Ning首发iG力争出线

华洛10-20 15:39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第八个比赛日,当天有六场BO1的比赛。随着小组赛阶段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D组的四支队伍迎来了决战时刻,iG、TL、DWG和AHQ共同竞争最后2个八强赛席位。同时,iG官博今日正式发布了首发名单,冠军打野Ning将会首发登场,S8冠军阵容回归,iG能否打出卫冕冠军风采挺进八强。

10月20日比赛推荐:

20:00 AHQ vs iG iG面临出线的生死战

在LMS联赛的另外两支代表队伍被淘汰后,AHQ成为了赛区的最后希望,但从队伍目前的战绩来看,AHQ的出线形势仍然十分渺茫。iG在四年前的小组赛中被AHQ淘汰出局,这是他们复仇对手的最好机会,而且双方的队伍实力差距比较明显。AHQ即使在前期对线中拿到优势,他们也常常因为中期运营输掉比赛,iG稳住发育等待对手失误就有机会获胜。

21:00 TL vs DWG TL能否再次斩落劲敌DWG

DWG在小组赛第一轮中只输给了TL,那场比赛中更多是Nuguri在比赛后期犯下了致命失误,从对线期间的个人表现来看,Nuguri还是比Impact更强一些。相信在经历了先前的比赛后,DWG的选手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大赛,打出他们在LCK赛区的强大压制力。但TL是一支擅长创造奇迹的队伍,如果DWG小觑他们的实力,就有可能被TL再次击落。

23:00 DWG vs iG D组头名的焦点对决

DWG和iG的这场比赛结果,关乎到谁能够拿到小组赛头名,随着赛程的深入,LCK队伍逐渐找回了竞技状态,SKT和GRF都取得了小组头名,DWG的整体实力和两队差不多。而iG是一支慢热的队伍,他们能否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阵容,将决定了队伍在组内的最终排名。而DWG的战术教练Kim是iG去年的教练,他十分熟悉iG队员们的打法,因此,iG需要减少前期的对线失误,尽量利用队伍的团战配合取得优势。

1:00 iG vs TL 大师兄能否打破小组赛魔咒

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iG成功复仇TL拿到比赛胜利,队伍证明了自己的个人能力。TheShy和Rookie的对线表现相当不错,而且队伍更加擅长打逆风局了,不只是此前的一味进攻。由于D组是最后进行比赛的队伍,相信iG在过去几天也准备了不少的新套路,期待他们一鼓作气拿下胜利。而Doublelift在过去几年都无缘淘汰赛阶段,这次的他能否打破历史魔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