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D席破门 斯特林+丁丁中框 曼城2比0

常山10-20 0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9轮,曼城客场2比0胜水晶宫。热苏斯与大卫·席尔瓦破门,斯特林与德布劳内中柱。

■ 英超

水晶宫 0-2 曼城

(39'热苏斯、41'大卫·席尔瓦)

39'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斜传,热苏斯小禁区前沿头球中远柱内侧弹进,1比0。

41' 德布劳内反击传球,热苏斯右路转移,门迪将球让给斯特林,后者禁区左角挑传,大卫·席尔瓦6米外左脚凌空射门穿门将亨尼西裆下入网,2比0。

52' 热苏斯分球,斯特林左侧13米外低射中近柱外侧。

76' 范安霍尔特左侧开角球,替补本特克后点头球被埃德松一托中楣。

81' 京多安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德布劳内前点头球中远柱。

【数说】

【7】热苏斯代表曼城近7次正式比赛首发均破门。

【20】斯特林本赛季代表曼城和英格兰16场比赛参与20球(13球7助)。

【30】热苏斯成为继菲尔米诺(51球)和库蒂尼奥(41球)之后,第3位英超进球30+的巴西球员。

【50】热苏斯代表曼城正式比赛50球,也成为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第7位进球50+的球员。

【93】热苏斯与大卫·席尔瓦进球仅间隔93秒。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费尔南迪尼奥,罗德里,门迪/德布劳内(90+1'福登),京多安,大卫·席尔瓦(79'斯通斯)/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