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科斯塔点射费利克斯伤退 马竞1比1瓦伦西亚

李辉10-20 0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19日,西甲第9轮迎来焦点较量,马竞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第36分钟,莫拉塔制造点球,科斯塔罚入帮助马竞领先,第80分钟,费利克斯伤退马竞只能以10人应战,第82分钟,帕雷霍任意球攻破奥布拉克把守的球门,瓦伦西亚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李刚仁吃到红牌。

西甲第9轮

马德里竞技1-1瓦伦西亚

36’科斯塔/82’帕雷霍

36’莫拉塔兜传击中切雷舍夫的手臂,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科斯塔主罚命中。马竞1-0

80’费利克斯在和帕雷霍的拼抢中倒地无法坚持比赛,由于马竞此时已经用完换人名额,马竞只能以10人应战。

82’瓦伦西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帕雷霍主罚的任意球直挂死角破门。马竞1-1

90+1’韩国新星李刚仁从背后踢倒阿里亚斯,裁判通过VAR向李刚仁出示红牌。

马德里竞技首发:13-奥布拉克;4-阿里亚斯、22-埃尔莫索(54'12-洛迪)、5-吉梅内斯、18-菲利佩;8-萨乌尔、5-托马斯(54'11-勒马尔)、6-科克、7-费利克斯;9-莫拉塔(68'14-略伦特)、19-科斯塔

瓦伦西亚首发:13-西莱森;3-豪梅-科斯塔、24-加雷、5-保利斯塔、18-瓦斯;10-帕雷霍、17-科奎林、6-孔多比亚(65'9-加梅罗)、20-费兰(71'8-索莱尔);11-切里舍夫(77'16-李刚仁)、22-戈麦斯

【数说】

【1】李刚仁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吃到红牌的00后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