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MSG?伟大的球员自会神交

梁宏业10-19 23: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的默契配合和全进球表现成为巴萨战胜埃瓦尔这场比赛的焦点,而在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是给予了三人很高的评价。

巴尔韦德被问到MSG组合诞生时说道:“他们三个人各自打进了一球,他们之间很有默契。新来的球员懂得找自己位置的方式,会去追求和队友找默契。他们之间的默契肯定会更好,这只是个时间问题。MSG组合?最终,伟大的球员总是能有默契,总是能找到对方,他们就像如有神助一样,冥冥之中就能知道该怎么跑位,知道另外一个人的传球会怎么来。他们对比赛的参与非常好,最终我们得到了奖励。”

对于巴萨本场比赛中爱打长传爱打反击的比赛方式,巴尔韦德并不像承认这是他准备的战术,而是说:“在伊普卢阿这个球场,对手会给你很大压力,你必须要注意防守他们的两个边后卫传中,他们出来地非常快,所有人都会这么受难。我们踢得不错,我们从两个边路对对手展开进攻,打成几次进攻后,他们的前场紧逼就没那么坚定了,我们就可以前进了。是埃瓦尔逼迫我们打出长传的,当你想打短传配合的时候,他们不会让你打出来,都不会让你转身。我们的前锋最终必须要有所突破,既然对方的防线那么靠前。”

本场比赛除了MSG组合大放异彩外,乌姆蒂蒂和德容的发挥也堪称是高水平的,特别是这是法国中卫的赛季首场比赛,巴尔韦德说道:“我之前就看到乌姆蒂蒂状态很好,让他打首发其实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因为托迪波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就有很好的表现,但我选择乌姆蒂蒂是因为他的特点。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埃瓦尔不得不让我使用有经验的球员。我认为乌姆蒂蒂的强壮和控制高控球的能力可以防住埃瓦尔两个边后卫的传中,而且乌姆蒂蒂非常冷血。最终比赛也是我想的这样。”

对于德容的表现,巴尔韦德说道:“他在赛季初这段一直有伟大的表现。他的起动、动力对我们帮助很大,因为他在场上永远停不下来,无论是在进攻时还是在防守时,观众也承认了他是位伟大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