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5战全胜!戴维斯走后年轻鹈鹕仍有竞争力

陆离10-19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但这并没有阻止新奥尔良鹈鹕队继续取胜,客场面对纽约尼克斯队,鹈鹕队最终以117比116险胜对手。

这是鹈鹕队的第5场季前赛,也是最后一场季前赛,和前四场一样,他们都成为了最终的赢家,能够以4连胜的成绩结束季前赛,相信没有多少人能够想到的。

但这支鹈鹕队做到了,此役他们延续了此前多点开花的特色,全队共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首发登场的鲍尔也有9分入账。

过去7年,鹈鹕队的核心都是安东尼·戴维斯,如今戴维斯已经离队,鹈鹕也正式踏上了重建之路,但通过戴维斯的那笔交易,鹈鹕队得到了不少有潜质的球员,比如鲍尔,比如此役表现不错的英格拉姆,另外一名从湖人队加盟的哈特本场替补登场也有17分入账。

鹈鹕队是幸运的,在选秀抽签仪式上他们以极低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并得到了锡安·威廉姆森,这也加速了他们的重建过程,如今,鹈鹕队拥有一套颇具深度的阵容,首发后场有霍勒迪和鲍尔坐镇,他们都是各自位置上优秀的防守者,他们的替补则有雷迪克、弗兰克·杰克逊、哈特以及季前赛发挥出色的沃克,而在前场,除了锡安外,鹈鹕还有费沃斯、英格拉姆、奥卡福这样的球员。

在休赛期各大媒体的预测中,鹈鹕队均不被看好能够打进季后赛,但球队在季前赛上的出色表现无疑让他们增添了信心,英格拉姆赛后就表示,“我们的磨合很顺利,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很棒,每个人在这个夏天都取得了进步,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

新的赛季开始后,只要能够保持健康,尤其是锡安·威廉姆森,那么鹈鹕同样有望在西部制造声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