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申花迎来最重要阶段 希望有好的精神状态

夏天10-19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0日,上海申花将在中超第26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一方。赛前,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说道,联赛尾声状态成为一个难题,希望克服难关,拿出更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比赛。

崔康熙首先表示:“目前,我们经历着本赛季最重要的阶段,接下来即将迎来两场联赛和杯赛决赛的首回合,两场联赛将决定我们是否可以保级,杯赛也非常重要。我会让球员们拿出更高的注意力在比赛上。联赛尾声间歇期很多,而且一些球员缺席了集训,状态的确会是一个难题,但我们要克服难关,拿出更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比赛。”

在间歇期内,申花方面共有金信煜、沙拉维、朱辰杰、蒋圣龙、丛震和李扬六名球员受到各级国字号球队的征召。对此,崔康熙表示,“这六名球员在状态方面并没有太大问题。比起上个间歇期,这一次前往国家队报到的球员无论是从时差方面还是客场的距离方面,情况都要更好一些。不过沙拉维例外,因为他之前要去比赛的地方比较远。但是整体上看,几名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状态维持得还可以。”

两个月前,崔康熙刚刚在杯赛中战胜老东家一方。如今再战,是否会感到困难?崔康熙坦言,“说困难不至于。因为上次我们是在客场逆转取胜,对于球员来说也会充满信心。此次回到主场,我们的队员在状态和心态上会更有优势,所以不会感到太困难。”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