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刚签3个月就后悔?希尔德索要顶薪令国王为难

孔德昕10-19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NBA球队开出大合同最终后悔的不在少数,但你听说过签完合同赛季还没打就开始后悔的吗?萨克拉门托国王就是如此“奇葩”。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不久,他们立刻为队内前锋哈里森·巴恩斯送上了一份续约合同,4年总价值8800万美金。对于这样一位上赛季场均16.4分4.7篮板的首发侧翼来说,这个价码一开始看还显得没多么夸张。但对于国王队而言,他们理应明白巴恩斯并非是那种可以被围绕建队的球星,只是一个合格配角,这就使得他的合同看着没那么划算了。

根据The Athletic的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国王已经开始后悔给巴恩斯这份合同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已经开始对给出巴恩斯那份大合同感到后悔,因为它影响到了球队之后的运作和决定。不过也有一个国王的消息源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虽然这只是流言,但无风不起浪,给巴恩斯大合同这件事肯定让国王有些懊恼了。按理说即便后悔也不会如此之快就有反应——巴恩斯在新合同下还一场常规赛没打过——但国王遇到了一些特殊情况,他们的当家得分手巴迪·希尔德正在吵着要求顶薪续约。

一开始有报道称国王为希尔德开出了一份4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报价,但后者感到自己被羞辱了,希尔德要价4年1.1亿,他认为自己完全值这个价钱。“我知道我配得上,我知道自己是什么价值。联盟里没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样投篮,我站在场上让其他人变得更好,因为他们离不开我。如果放弃我,我还会继续保持45%的投篮命中率,我相信其他球队会喜欢的。”希尔德说道。

国王射手并不是虚张声势,从客观表现来看,希尔德的价值高过巴恩斯是毫无疑问的。今夏巴恩斯跟随美国男篮出战了世界杯,但个人表现平平,他似乎已经达到了上限。而希尔德是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刚刚步入生涯巅峰。两相对比,这可能也是萨城人开始后悔给巴恩斯大合同的原因之一,他们把钞票花得太早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