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首谈中国赛:不知道谁泄密 我坚持四项原则

柴夫10-19 14: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凯瑞·欧文在中国赛1分钟伤退后首次代表篮网出战,而他也在赛后第一次分享了自己关于中国赛的感受和看法。欧文特别提到了在上海进行的那两次闭门会议——一次有萧华参与,另一次则是球员们内部会议,他表示自己不会透露那期间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谁是打报告的人,也不知道当时那间屋子里谁不值得信任,会把私底下的话公布出去——特别是这些事情还影响到了NBA的品牌和涉及其中的球员们。”欧文说,“我坚持四个原则,内心平和、自由、平等以及世界和平。所以如果那件事让我内心困惑,我肯定会选择说出来,但我会把那些话留在那间屋子里。”

欧文还提到自己之后和队友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但对此他也没有做进一步的说明。篮网控卫只是提到,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决定向前看,准备好每一场比赛。

早些时候,ESPN的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发布了一篇揭秘中国赛的报道,他提到欧文在萧华参与的会议中公开询问比赛是否还应该进行,因为他觉得自己是来打比赛的,可局势变得如此紧张,这对于双方球员来说都压力过大。不过到最后,两场中国赛还是照常进行,但欧文一共只打了1分钟时间便因伤退出了。

回到美国之后,篮网全队对于“莫雷事件”避而不谈,他们口风一致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大家不会受风波影响,会继续朝前看,专注于打好比赛。

很显然篮网全队不想再过多涉及此事,欧文本人也对之前有人将闭门会议内容泄露感到不满。这名后卫直言自己还有更多值得关注和参与的问题,所以不会再针对“莫雷事件”发表任何看法。

“我知道问题还没有完全被解决,但在美国同样有着太多的问题和事情,有一些就发生在身边社区的问题同样是我会选择避开的。”欧文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