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首发小前锋确定!前扣篮王扮演杜兰特替身

柴夫10-19 1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版全媒体记者 柴夫

没有人能取代凯文·杜兰特,但随着这位超级球星今夏离开金州,勇士总需要找个人顶替他成为首发三号位。北京时间10月19日,这个人选被确定了下来,他就是格伦·罗宾逊三世。

“格伦·罗宾逊将成为新赛季开始后金州勇士的首发小前锋。”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很多球迷对这个名字或许还有一点陌生。罗宾逊是2014年的40号秀,他已经先后为森林狼、76人、步行者和活塞四支球队效力过。上赛季罗宾逊为活塞出战47场比赛,场均在12.8分钟内得到4.2分1.5篮板0.4助攻,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80%。大部分人认识罗宾逊还是在2017年的扣篮大赛,当时他力压小乔丹、阿隆·戈登和小德里克·琼斯赢下扣篮王。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始不久,勇士就用一份两年合同签下了罗宾逊,而他也通过一个夏天的表现收获了勇士的信任。在此前的三场季前赛中,罗宾逊场均出战18.3分钟,得到7.3分3.3篮板1.3助攻,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今日大胜湖人一战,罗宾逊首发出战25分钟,6投3中得到13分6篮板2抢断,表现可圈可点。

但从另一方面,勇士选择让罗宾逊担任首发三号位也实属无奈,因为他们实在是没人了。随着杜兰特离队,伊戈达拉被交易,金州人在侧翼已经捉襟见肘。原本担任球队首发三号位的是麦金尼,但就在今日,勇士宣布为了签下马基斯·克里斯而裁掉了麦金尼,这使得他们在三号位的选择进一步减少。

摆在勇士面前的新赛季困难重重,而对于格伦·罗宾逊而言,这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球队揭幕战就将面对快艇,届时罗宾逊的任务将是对位防守莱昂纳德,他或许从未想过自己有机会扮演这样的角色。

在不少人看来,勇士的阵容很可能会在新赛季发生变化,丹吉洛·拉塞尔就被视为交易筹码之一。如果罗宾逊坐镇的三号位确实过于糟糕,那么勇士就不得不想办法通过运作补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