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完成篮网生涯首秀 新赛季布鲁克林由他挑大梁

季孟年10-19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在NBA中国赛的时候,欧文随篮网队来到了中国。不过,他仅仅出战了1分钟便受伤离场。因此,今天篮网与猛龙的这场对决,其实是欧文自去年5月份以来正式意义上的复出之战。

几个月之前,欧文还身披着凯尔特人队的球衣。但现如今,他已经穿上了篮网队的征衣,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旅途。即便今天篮网队没能取得胜利,但欧文依旧对自己的首秀的发挥,还是相对满意的。

“我感觉很棒,我自打五月份就没打比赛了,我很高兴能和队友一起竞争,努力高水准发挥,我在努力打出状态,投一些篮,找一下节奏,这种感觉很好。”欧文说道。

此役,篮网队在比赛开局阶段打得还算不错。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猛龙队在三分线外找到了感觉。他们的三分球箭如雨下,令篮网队有些防不胜防。根据统计,此役猛龙队在三分线外合计47投24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篮网队在对手如此犀利的攻势之下,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欧文在赛后大大赞扬了卫冕冠军的发挥,“显然猛龙的表现很棒,在三分线上痛扁了我们,投进了超过20个三分球,任何一支NBA球队投进超过20记的三分球,这都说明他们的进攻很出色。”

不过,他同样也对篮网队的发挥相对满意,并且对于季前赛的结果并没有显得过分在意。“现在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准则和体系,问题不会立刻得到解决,我们还有时间去做出调整。在季前赛,对我来说,就是很高兴能站上球场,我太享受比赛了。”

今天与猛龙这场季前赛结束之后,篮网队便结束了季前赛全部的征程。不久之前,他们将会在常规赛的首场比赛当中迎战森林狼队。在杜兰特伤缺的情况之下,欧文要做好球队的领袖。他表示,篮网队一定会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做好一切准备。

“就像我说的,我们还有时间继续雕琢球队,每场比赛都是一个进步的机会,我们还要继续发展化学反应,我们会保持耐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