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救火深得瓜帅赏识 费尔南迪尼奥将获续约邀请

雷震子10-13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孔帕尼离队,费尔南迪尼奥真是“又当爹又当妈”。他本职是防守型中场,却在后防伤情泛滥时必须客串中卫应急。他和曼城的合约在明夏到期,鉴于他在队内的领袖地位,曼城拟与他续约一年。

明夏,中场主力大卫•席尔瓦肯定离队,前往中东发挥余热,曼城担心费尔南迪尼奥也跟随席尔瓦一道离队。俱乐部高层拟在圣诞期间和费尔南迪尼奥谈续约,希望他能再站一班岗,坚持多打一个赛季。瓜迪奥拉非常满意费尔南迪尼奥的表现,尤其是他在填补拉波尔特和斯通斯相继受伤出现的空缺时,尽职尽责。

费尔南迪尼奥在曼城6年,在更衣室很有威望,这对瓜迪奥拉管理更衣室也很有帮助。客观上,巴西人也愿意接受俱乐部续约的条件。他和家人在曼彻斯特生活得很舒适,孩子还小,他也无意去别处发展。就看他能接受多大的降薪幅度,目前他的周薪是12万英镑。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