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赛混双8强产生 张本智和/早田希娜逆转东道主

逾晖10-10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0日,国际乒联官网消息,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混双正赛首轮的比拼,八强正式诞生。

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经历了艰难的“追分之战”。首轮他们的对手是东道主搭档弗朗西斯卡/索尔佳,这对德国组合在今年的欧运会上登顶冠军,也因此锁定了2020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实力相当出众。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经过几次公开赛的搭档,默契程度也在不断提升。

首局比赛,德国组合以11比8率先取得1比0的领先。第二局仍是弗朗西斯卡/索尔佳占据优势,他们以10比3的分差手握7个局点。但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连得9分,以12比10逆转扳回一局。第三局仍然是弗朗西斯卡/索尔佳开局顺利,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一路追分,连扳3个局点,以12比10取得2比1领先。之后,日本组合又以11比9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比1逆转战胜弗朗西斯卡/索尔佳。

“我还没有怎么经历过这样的比赛。”弗朗西斯卡在赛后失望表示,“第二局我们10比3领先,第三局先7比1领先,后面10比7领先都没能拿下。感觉上我们比张本/早田打得更上一个台阶,但是我们没能赢下比赛。第四局他们打得更好,更有信心。经过这样一场球我们都有些失望。”

两对中国组合许昕/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均轻松晋级。目前混双1/4决赛对阵已经产生,许昕/孙颖莎将在次轮的比赛中迎来水谷隼/伊藤美诚。在上周的瑞典公开赛决赛上,水谷隼/伊藤美诚与许昕/刘诗雯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打满5局,在决胜局以2分的微弱劣势落败。本次与新组合许昕/孙颖莎相遇,双方将上演怎样的比拼值得期待。

混双1/4决赛对阵:

黄镇廷/杜凯琹 vs 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王楚钦/王曼昱 vs 皮斯特耶/巴拉佐娃

许昕/孙颖莎 vs 水谷隼/伊藤美诚

林昀儒/郑怡静 vs 李尚洙/田志希

10月11日,2019德国公开赛混双1/4决赛将正式进行。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