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耶戈:很多球员在我体系下成长 尊重球迷的意见

泰坦10-10 19:45 体坛+原创

在不敌升班马马洛卡后,西班牙人官方宣布大卫·加耶戈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加耶戈自2013年加入西班牙人以来,曾经带领西班牙人B队获得西丙联赛冠军,并成功升入西乙B联赛。另外,他还带领西班牙人青年A队取得过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青年冠军杯亚军。

日前,勃罗·马钦成为一线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1年。大卫·加耶戈卸任之际发表告别信。

全文如下——

鹦鹉球迷们大家好:

正如你们所知,这周一我结束了在我们俱乐部的工作。自从我有幸成为俱乐部教练员以来,捍卫俱乐部的队徽一直是我的荣幸。在青年队、B队和一队,我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把一切都贡献了出来。

我身边的人都知道,这份工作很美丽也很苛刻,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我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首先是对我的家人,同样也对一起工作过的教练组成员,还有我们俱乐部的主席陈雁升先生,以及信任我的体育管理层,感谢所有每天在俱乐部工作的人们,尽管许多球迷并不知道他们,但他们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当然也要感谢所有我执教过的球员,我记着你们的喜爱与尊重,你们每天都向我展示了这些。我希望我能够帮助到你们在职业道路上的发展,并且我也认为在很多情况下我做到了这一点。看到许多球员在我的体系下成长,现在已经成为职业球员并且拥有无限的未来,我感到非常骄傲。请你们继续工作,永远都不要放弃对自己的信任,并且以捍卫球队队徽为荣。

感谢球迷们这些年来的支持,你们是俱乐部的灵魂。我永远尊重你们的意见,请永远都不要放弃支持俱乐部。

感谢,西班牙人!

大卫·加耶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