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时隔21个月终复出 首秀与东契奇完成连线

韋人匕10-10 1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时隔21个月,波尔津吉斯终于回到了球场,也迎来了他在独行侠的首秀。

2018年1月,波尔津吉斯在比赛中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随后便进入了漫长的康复期。上赛季中期,养伤中的波尔津吉斯在一笔涉及9人的交易中被送往达拉斯。

如今经过漫长的恢复训练,阔别赛场一个多赛季的波尔津吉斯终于重新踏上了球场。在今天与活塞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虽然只打了19分钟,但复出后的状态相当不错,18投7中砍下18分,并且贡献了7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波尔津吉斯并没有太过激动,此前漫长的等待已经让他能够更平静地接受这一切。“顺其自然,一切都很顺利”,波尔津吉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平静下来,在场上保持专注,头脑冷静。”

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从今天比赛的情况来看,波尔津吉斯的状态很理想,他的脚步移动相当不错,在场上充满能量。

“他能够重新回到球场,我真的特别兴奋。在比赛开局阶段,他连续命中了三四个球,但之后很快被吹了两次犯规,导致之后节奏慢了下来。总体来说,波尔津吉斯今天的表现已经很好了,他打了大概20分钟左右,展现出了很多积极的信号。”

要知道,波尔津吉斯今天的出色表现和东契奇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两人在比赛中完成了一次难度很大的口中接力。落地之后,篮下的波尔津吉斯和外面的东契奇相视一笑。“和他一起打球很轻松,他总是可以找到我们”,波尔津吉斯赛后说,“他吸引了很多人的防守注意力,所以我们打球就更轻松了。我很期待可以和他继续率队前进。”

欧洲双核的首次合作收获了不错的答卷,也是对独行侠建队理念的一种肯定。此前,老板库班为养伤中的波尔津吉斯送上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可见他对于拉脱维亚小伙的信任,对欧洲组合的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