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签下浓眉+留住库兹马是一次双赢的运作

韋人匕10-10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过去这个夏天,洛杉矶湖人从一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变成了争冠大热,安东尼·戴维斯的到来直接提升了整支球队的上限。不过,为了这笔交易的达成,湖人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隆佐·鲍尔、英格拉姆和约什·哈特等年轻人相继离开球队。

几个月之后,再次回顾这笔交易的时候,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坦露了球队想要得到戴维斯的决心。“总是有这样的声音,说你为了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牺牲了未来,”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说,“但安东尼·戴维斯才26岁,我说的没错吧?我觉得他代表着现在和未来。”

在佩林卡看来,相比于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浓眉同样是一名年轻人,等待着兑现未来。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湖人并没有牺牲太多的未来,况且他们还留下了库兹马。

“你必须拿出大量筹码才能得到戴维斯,这是毋庸置疑的,但这是一次我们肯定要完成的交易。对于珍妮·巴斯来说,她的篮球哲学就是,如果你想一笔优质的资产,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隆佐·鲍尔、约什·哈特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我们非常珍惜和他们的共事经历,他们是出色的年轻人,库兹马也是如此。能在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的同时留住库兹马,这是一次双赢。”

在现在的这支湖人里,库兹马担任的角色越来越重要,由于没有第三个巨头,年轻的库兹马将扮演詹姆斯身边的第二副手,就像曾经的克里斯·波什和凯文·拉夫。

“留下库兹马我们相当自豪,他是这支球队的关键球员,他的身高、全面、防守和投射能力可以给球队提供很多帮助”,佩林卡再次强调,“同时得到戴维斯、留下库兹马是一次双赢。”

另外,佩林卡还透露湖人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进行补强,争取引进一名真正的第三巨头。“我们现在的阵容很有竞争力,同时还有可能在戴维斯巅峰期利用薪资空间签约另一位球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