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双脚征服UTMB HOKA精英队员飞耀荣绩

宗谷一08-30 16:41

8月28日,伴随着一位位勇者冲破终点线,2022 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圆满落下帷幕,HOKA ONE ONE作为UTMB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为跑者提供专业越野装备,见证每一位越野跑爱好者驰骋山野的热血时刻;而此次2022 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HOKA也派出强大的精英队阵容,一同向阿尔卑斯山脉巅峰发起挑战,以双脚征服UTMB充满挑战与梦想的赛道,全力以赴,飞至非凡境界。

此次HOKA精英队员穿着HOKA鞋款在UTMB赛场上发挥稳定,取得良好表现。实力老将Ludovic Pommeret穿着Speedgoat5鞋款以18:37:04的成绩获得TDS 145KM男子组冠军;Dani Moreno穿着ZINAL 2鞋款以06:17: 05荣获OCC组别女子第三名;Jim Walmsley穿着Carbon X鞋款最终以21:12:12的成绩荣获UTMB组别男子第四名;向付召穿着Tecton X 和 Speedgoat 5鞋款向最高峰发起冲击,最终以27:14:21的成绩获得UTMB女子组别第7名; 罗灿华穿着Tecton X和Mafate speed 4 以29:34:44的成绩完成比赛。

此次HOKA精英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对越野跑的热爱和刻苦训练的成果,翻越冰川山脊,征战暴雪疾风 ,伴随着霞慕尼浓厚的越野氛围,最终飞抵专属于他们的飞凡境界。即便未能实现夺冠夙愿,但Jim Walmsley依旧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色,并刷新个人纪录,实现自我超越;而向付召更是凭借最后的潜能突破实现逆转, 以UTMB组别女子第七名的成绩实现中国UTMB女子百英里最好成绩;拥有丰富长距离越野经验的罗灿华在腿部受伤的情况下,无畏前行,坚持因为他们相信,无论名次,皆耀荣光。

(HOKA中国精英运动员,从左至右依次是罗灿华,向付召,运艳桥,赵家驹)

在HOKA成为UTMB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以来,不断为越野精英运动员提供卓越的装备支持和全方位服务,见证了每位HOKA精英运动员在世界各地的飞耀时刻。在2021泰国UTMB超级越野赛中赵家驹与向付召双双夺魁,分获男女子168公里组别冠军;今年4月,Jim Walmsley、Thibaut Garrivier和Jean Phillip包揽2022年葡萄牙马德拉岛超级越野赛经典115km组别前三甲;同月,Adam Peterman第一次百公里比赛便以8:31:58的成绩刷新了纪录2022年美国峡谷耐力赛 by UTMB 100km组别赛道记录并获得冠军;今年7月的瑞士蒙特勒越野节中赵家驹获得110km 组别亚军;瑞士艾格峰超级越野赛HOKA运艳桥获得男子组第三名;西班牙VAL D’ARAN by UTMB®越野赛中运艳桥夺得冠军。HOKA精英运动员的传奇依旧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延续,而HOKA也持续鼓励着更多的人勇敢迈出第一步,怀揣着勇攀高峰的越野信仰,享受越野跑的魅力,一起逐梦山野,飞要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