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 电子竞技俱乐部与Ruler朴载赫选手签署长约

呱呱太09-23 09:11 体坛+原创

2019年9月23日,Gen.G 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下简称:Gen.G)与旗下英雄联盟分部队内门面选手,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韩国代表队成员Ruler朴载赫选手续签合同。 Gen.G高度评价了Ruler选手此前为战队做出的贡献与未来无限的潜力,同时肯定了Ruler作为一名电竞选手在所属领域内收获的成功,为其提供了一份业界顶级待遇的长期合同。

Ruler选手2016年在三星战队(现 Gen.G 英雄联盟分部)开始电竞选手职业生涯,同年在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取得了亚军头衔,在IEM(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11京畿道站成为了队伍夺冠的关键人物。2017年Gen.G收购了三星战队,Ruler作为Gen.G所属选手继续书写着职业生涯。2017年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并荣膺赛事MVP,证明了出色的实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作为韩国国家代表队选手获得银牌,同年取得韩国电竞协会杯2018KeSPA杯亚军;近期在2019LCK英雄联盟韩国职业联赛以稳定的发挥著称,Ruler选手从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优秀的竞技实力。

Gen.G电子竞技俱乐部李志勋团长称“很高兴俱乐部能为英雄联盟分部核心选手Ruler提供一份业界顶级待遇的合同,并期待他在今后的赛场上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同时称俱乐部计划为像Ruler选手一样实力出众的电竞选手提供一切精神上和物质上的支持。除此之外,Gen.G 电子竞技俱乐部会持续发掘电竞人才,并为他们提供优秀的成长环境,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Ruler朴载赫选手表示“感谢一路陪伴自己走来的粉丝、教练及家人,特别要感谢父母。今后会继续努力回报支持与厚爱”,同时表明了会竭尽全力帮助战队在明年重新回到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舞台的决心。 

此外,Gen.G为回报一直以来支持Ruler选手的粉丝们,预计在9月28日星期六下午1点,在Gen.G首尔基地为Ruler选手举行 “Ruler Day”粉丝见面会。届时著名游戏主持人“咆哮帝” 全镛埈将担任当日粉丝见面会的主持,见面会上Ruler选手会与粉丝们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同时畅谈并展望未来的计划。


LO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