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真蓝黑!91’绝平被吹 95’绝平!

鲁林09-23 0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周中欧冠0比4惨败萨格勒布,本轮联赛0比2落后佛罗伦萨,第95分钟才扳平,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我以为我们被诅咒了。”


0比2落后,第84分钟伊利契奇扳回一球,进入补时,第91分钟亚特兰大已经破门了,戈麦斯传中,德罗恩把球停下,帕萨利奇推进,但是视频重放后,主裁判罚德罗恩停球时手腕触球,进球被取消。
加斯佩里尼惊魂未定,“小伙子们面对一支强队,踢得很好,但是确实有段时间看起来我们被诅咒了,没有什么是顺的,他们的第二球进得非常漂亮,第一球是运气,因为被折射了,看起来好像我们就要完了。但是,这样紧张的气氛中,我们的球员展现出无比的决心和信心,这样的表现,我们不应该输的。我必须向小伙子们祝贺,他们拒绝放弃,竭尽全力,把球队拉回轨道上来。萨帕塔与穆列尔都有机会,我们还被吹掉一个球,那时,我以为这不是属于我们的夜晚。”
惨败萨格勒布又激战佛罗伦萨,亚特兰大是否体力有问题?“本赛季我们选择更多,但是很多球员夏季最后一刻才入队,所以需要时间帮助他们适应。我仍然认为,本赛季迄今我们发挥很好,对于现在的名次(4轮2胜1平1负7分,积分榜第6),我当然不能说这是我期望的,但我们确实踢得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