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惨败疑似队内不和?AT回应:我相信我的所有队友

苏三09-19 17: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年KPL秋季赛迎来了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在率先进行的一场西部赛区内战中,DYG.JC以3-0兵不血刃拿下TS。随着TS遭遇惨遭,AT无法融入团队的传闻也再次被提及。随着这种声音愈演愈烈,AT于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回应了有关队内气氛的问题。

AT在微博上写道:“我们缺的是磨合跟时间。我相信我的所有队友,输的时候说什么都是借口,没关系,没什么能让我放弃,经历了很多,让我更加珍惜这个赛场,加油。还有想说下,生而为人,务必善良,不要再去攻击这些小朋友,他们才多大,大家只是想赢比赛而已。要攻击请攻击我,反正我老油条了,也不会理你们,你们这群人就是生活不如意网上找快乐。如果喷我、讨论我,能让你们开心,我很乐意,但麻烦不要再讨论我的队友了,他们才多大,做个人吧。”

在赛季前的转会期,AT离开了效力多年的XQ转投TS,并担任队长一职,这也让TS在新赛季备受期待。不过,在秋季赛的前两场比赛中,TS先是3-2险胜VG,随后又以0-3惨败给了DYG.JC,并没有发挥出粉丝期待中的表现。在TS战胜VG的比赛后,担任解说嘉宾的虎妞曾表示:TS不存在磨合问题,AT也很努力的想融入,但也要看队友接不接受,毕竟这是一款团队游戏。

随着虎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关TS队内气氛的问题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在TS与DYG.JC的比赛中,队伍在比赛中再次出现配合失误等不默契的表现。不少粉丝也纷纷表示,TS四人拒绝AT融入,集体在“演”他。

由于外界对于队伍的讨论愈发激烈,TS俱乐部总经理擎宇昨晚也不得不公开发声力挺队员,“网络喷子成本低啊,这几天看了很多评论后我突然发现喷子是真的多,比赛还没开始打就说AT菜了,我想说你行你上啊!动不动说阿豆、暖阳、神人、十三是演员的,敢问哪一个职业选手站在KPL的舞台上不是为了拿成绩而去付出努力的,他们每一天从早上训练到夜里就是为了能在舞台上打出更好的成绩来回馈粉丝回馈自己。他们一个团队输赢都是他们,一个团队竞技游戏如果一点团队精神都没有,何来团队竞技!最后讲一句:他们很好!”

俱乐部高层、当事人先后发声,关于TS队内气氛的讨论声音终于有所减少。不过,想要真正平息外界的质疑,TS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