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刘彬彬佩莱各传射 鲁能主场3比1力克上港

安晓君09-13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刘彬彬第18分钟进球,张弛第30分钟破门,佩莱第31分钟抢点得手,浩克第33分钟追回一球。最终,山东鲁能以3比1击败上港,积40分继续位列第四,而上港积53分位列第三。

鲁能和上港中超、足协杯交手14次,鲁能5胜4平5负和上港战成平手,其中6个主场,鲁能2胜3平仅1负,上港唯一一次在济南取胜,还是2015赛季的事情,今年的前2次交手,鲁能做客面对上港1胜1负。鲁能最近4场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上港最近10轮联赛保持不败,但战绩只有6胜4平。

第6分钟,奥斯卡左边路拿球传中,浩克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上港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中路分球,浩克禁区左侧靠住防守球员左脚打门偏出。第18分钟,段刘愚分球,刘彬彬内切到禁区左侧右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进入球门右侧死角,颜骏凌扑救不及,鲁能1比0领先。

第25分钟,上港断球打出反击,奥斯卡一路带球奔袭到禁区里左脚打门,皮球被刘军帅倒地封堵,奥斯卡示意刘军帅手球,VAR也马上和克拉滕伯格进行沟通。慢镜头显示,刘军帅在封堵后,皮球反弹打在了刘军帅的左手臂上,克拉滕博格跑到场边观看回放,最终拒绝判罚点球。

第30分钟,佩莱后场送出精准长传,张弛跟进带球晃过魏震杀入禁区右侧面对颜骏凌右脚低射破门,鲁能2比0领先。

第31分钟,刘彬彬禁区左侧右脚传中,佩莱门前抢在2名后卫前右脚垫射破门,鲁能3比0领先,这是佩莱的赛季第15个联赛进球。

第33分钟,刘军帅禁区前拿球遭遇浩克逼抢,后者直接断球杀入禁区单刀球左脚推射得手,上港1比3扳回一球。第45分钟,鲁能断球打出反击,张弛中路斜塞左路,刘彬彬内切到禁区后起脚打门,皮球碰后卫后打在了边网上。

第54分钟,莫伊塞斯疑似腹股沟受伤,格德斯出场将其换下。第56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奥斯卡主罚拨了一下球,浩克左脚打门直奔球门死角,韩镕泽倒地将球封出。第69分钟,奥斯卡分球,浩克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刘洋头球解围,韩镕泽趁机将球拿到。

第74分钟,上港再次遭遇打击,贺惯受伤被石柯换下,这样贺惯、吕文君以及艾哈迈多夫均是因伤离场,这为上港接下来的亚冠比赛埋上了一层阴影。第77分钟,王燊超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后点,李圣龙头球攻门被韩镕泽倒地侧扑封出。第81分钟,于海左边路传中,刘军帅头球解围,皮球稍稍偏出。第88分钟,浩克外围横拉左脚低射偏出。最终,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比1击败上港。

山东鲁能:20-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5-郑铮,11-刘洋;21-刘彬彬(49’17-吴兴涵),25-费莱尼,30-莫伊塞斯(54’30-格德斯),13-张弛(89’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9-佩莱;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74’5-石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45’7-阿瑙托维奇),6-蔡慧康,20-杨世元;10-胡尔克,8-奥斯卡,11-吕文君(62’14-李圣龙)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