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奇姆彭2射1传隆东首秀绝平 泰达3比3一方

黄何07-20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上半场比赛卡拉斯科角球直接破门先声夺人,之后瓦格纳和阿奇姆彭在1分钟内互传 射闪击两球完成反超。下半场卡拉斯科挺身而出追平比分,随后秦升送出点球吃到红牌,阿奇姆彭点球破门。临近终场前,替补登场的隆东打进中超首球,最终帮助一方在客场3比3战平泰达。

中超前18轮,泰达6胜4平8负积22分排名第10。泰达遭遇2连败,连续输给广州双雄:主场0比3恒大、客场1比2富力。泰达本赛季9个主场4胜2平3负,排在中超主场成绩榜第8位。泰达距 离联赛第4鲁能9分,领先降级区11分,通过联赛冲击亚冠资格难度极大,保级难度也不大。一方上轮客场1-4不敌恒大,在与近5轮首败。一方本赛季9个客场3胜3平3负,排在中超客场成 绩榜第6位。一方距离联赛第4鲁能8分,领先降级区12分,比泰达多1分,与泰达的处境差不多。

上半场必死啊第6分钟,一方率先中场长传,卡拉斯科切入左侧禁区接球被荣昊及时回放解围。第10分钟一方中路禁区外任意球,卡拉斯科主罚选择直接兜门,力量不够被杨启鹏没收。

第19分钟,谢维军禁区拼抢中受伤倒地,经过短暂调整后起身继续坚持比赛。第24分钟,荣昊右侧传中,巴斯蒂安斯门前头槌轰门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26分钟,一方率先取得进球!卡拉斯科开出左路角球,杨启鹏站位不佳,皮球直挂远角入网,泰达0比1一方。

第31分钟,泰达扳平比分!阿奇姆彭开出右路角球,瓦格纳禁区力压防守球员头球破门,泰达1比1一方。第33分钟,泰达反超比分!瓦格纳中场直塞,阿奇姆彭接球快速切入左侧禁区推 射入网。

第35分钟,大连前场配合,卡拉斯科左侧禁区小角度扫射被杨启鹏挡出。第42分钟,赵英杰的任意球和随后的一脚远射均被张翀扑出。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一方追平比分!这次是李帅送出助攻,卡拉斯科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双方战成2比2。

第56分钟,瓦格纳接到阿奇姆彭传球后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一方球迷最期待的外援隆东替补登场,换下了博阿滕。

第64分钟,隆东登场后的第一脚打门就完成破门,不过VAR判罚越位无效。戏剧性的是在第69分钟,秦升禁区内拉倒阿奇姆彭被判红点套餐,阿奇姆彭主罚命中,泰达3比2领先。

第84分钟,接到李帅边路传中球后,隆东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第85分钟,隆东终于迎来个人中超首个进球!这次是在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 球门中路!两队战成3比3。第87分钟,接到赵宏略边路传中球后,瓦格纳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最终,两队3比3握手言和。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9-杨启鹏、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14-荣昊、30-刘洋、13-郑凯木、21-赵英杰、22-郭皓、27-谢维军(U23)(79’20-毛昊禹(U23))、7-阿奇姆彭(84’10- 乔纳森)、9-瓦格纳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翀、3-单鹏飞、4-李帅、13-王耀鹏、20-汪晋贤(U23)、6-朱晓刚(74’12-周挺)、10-卡拉斯科、16-秦升、31-郑龙(79’29-孙铂)、17-哈姆西克、21-博 阿滕(60’9-隆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