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连续大手笔新援 新赛季他们或成CBA黑马?

季孟年07-09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上海男篮绝对算是CBA转会市场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不久之前,他们刚刚搞定了李根,又在今天签下了张春军。有消息称,上海队已经为莫泰开出了一份合同,这位超级外援也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登陆上海滩。

上个赛季,上海队杀入到了季后赛之中,但却在12进8淘汰赛里面被北京队淘汰。今年夏天,这支球队发生了巨大的变动,久事集团成为了俱乐部新的拥有者。在更换东家之后,就有消息称上海队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超级大买家。如今看来,上海队引援的侵略性的确是联盟第一档。

为了补强球队的锋线,他们在此前签下了李根。有报道称,李根的年薪达到了千万级别以上,他是上海主帅李秋平的爱将,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补充。除了李根之外,张春军的加盟同样对上海队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虽说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山东队的表现不是那么耀眼,但张春军一直都是一个基本功扎实,且值得令人信赖的球员。有这二人的加盟,上海队的锋线实力无疑强大了不少。

在锋线实力得到补强之后,外援选谁就会成为接下来上海队管理层工作的重点。据悉,他们已经给莫泰尤纳斯提供了一份百万级别的合同,希望引进这位上赛季在山东队叱咤风云的超级大外援。莫泰既能个人进攻,还能策应队友,在防守端也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如果上海队真能将他签下,球队的整体实力势必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不过,谁会成为上海队的小外援如今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弗雷戴特似乎很难继续留队,上海队应该会选择签下一位新面孔。很多人都表示,上海队应该尝试接触一下林书豪。但是,这位华裔后卫目前的第一诉求应该还是留在美国,而不是前往CBA的打球。

可就以上海队如今引援的力度来看,他们在小外援的引进上也一定会是大手笔。因此,新赛季的上海男篮的确非常值得人们期待。在连续多年为季后赛而战之后,他们决心换个活法。或许,这支球队会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之一,搅局如今的CBA天下大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