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恒大2-1鲁能 韦世豪杨立瑜建功 张弛世界波

任雨萌06-18 18:54 体坛+原创

18日晚20点,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第35分钟,韦世豪挑球破门。第66分钟,张弛外脚背远射破门。第80分钟,杨立瑜传中打在后卫身上弹进球门。最终恒大主场2比1战胜鲁能,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进球】

第35分钟,保利尼奥下底传中,王大雷向外托球不远,球正好落在韦世豪脚下,韦世豪面对门前吉尔和王彤的封堵挑球破门!恒大1比0鲁能!

第66分钟,鲁能禁区右侧觅得机会,费莱尼做球,张弛跟上外脚背爆射破门!恒大1比1鲁能!

第80分钟,杨立瑜传中打在郑铮身上直接弹进球门!恒大2比1鲁能!进球后,杨立瑜腿部抽筋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

【焦点】

@朴志洙头球顶高

第10分钟,黄博文角球开出,后点朴志洙头球攻门顶高。

@韦世豪射门打高

第20分钟,郑智送出妙传,韦世豪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佩莱错失良机

第25分钟,张弛前场滑铲抢断黄博文,佩莱准单刀机会被朴志洙奋力破坏。

@郑铮外围射门

第51分钟,蒿俊闵开出前场任意球,朴志洙抢得头球顶到外围,郑铮弧顶左侧直接起脚打门偏出右门柱。

@宋文杰远距离头球

第54分钟,王彤插上后传中,宋文杰远距离甩头攻门,球被刘殿座没收。

@保利尼奥接穿裆传球射门

第62分钟,钟义浩穿裆传中,保利尼奥抢射打高。

@王大雷封堵近距离打门

第76分钟,保利尼奥近距离射门被王大雷挡出。

@戴琳突施冷箭

第91分钟,鲁能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头球解围,戴琳远距离直接射门。

【阵容】

广州恒大

首发:4-布朗宁、5-张琳芃、7-韦世豪、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17-杨立瑜、21-高准翼、23-朴志洙、32-刘殿座、35-李学鹏

替补:1-刘世博、6-冯潇霆、11-张修维、13-何超、15-严鼎皓、25-邓涵文、33-钟义浩

山东鲁能

首发:4-吉尔、5-郑铮、6-王彤、9-佩莱、13-张弛、14-王大雷、17-吴兴涵、19-宋文杰、22-蒿俊闵、25-费莱尼、35-戴琳

替补:3-刘军帅、18-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4-齐天羽、33-金敬道、39-宋龙

【点评】

@李璇:恒大拿下了比赛,但鲁能拿到了客场进球!相比较来说,这场我给卡纳瓦罗点赞,对意大利炮限制得没脾气,比赛节奏掌握得越来越稳。鲁能完全有可能到主场争取淘汰对手,对恒大来说,每场都有成长和突破很重要。

【网评】

@公子无恋:吕布专杀义父,世豪专弑旧主。

@帅先生:鲤鱼:我传个中怎么就进球了呢?我都没准备好怎么庆祝,先抽个筋再说……

@天下朋友006:抽筋式庆祝。

@彭亮:恒大赢球太依赖大雷了……

@不太会说话:还是质量挺高的一场比赛,可惜是一场内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