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选帅出现分歧:新主管挺丰塞卡 托蒂荐米哈

宁穆06-02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加斯佩里尼与亚特兰大续约,罗马的选帅工作也就此被打乱。罗马本把加斯佩里尼当成首选,而现在俱乐部内部却出现分歧。以佩特拉齐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准备全力邀请丰塞卡,而托蒂则坚持考虑米哈伊洛维奇。

最近一段时间,罗马俱乐部高层没有时间闲着。此前德罗西离队事件引发了一系列问题,俱乐部主席帕洛塔不得不忙着处理和应对,还专门写了一封信给球迷进行澄清,表示托蒂与德罗西等人之间并没有矛盾。之后因为选帅的变故,俱乐部不得不重新考虑人选。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佩特拉齐虽然还未正式上任,但他已经开始了自己的选帅工作,并在思考之后将目标锁定在46岁的葡萄牙人保罗·丰塞卡身上。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下周罗马将在选帅问题上加快进度。据悉,罗马与丰塞卡已在这两周有了初步接触,丰塞卡对于来意大利执教充满期待。但问题在于,丰塞卡没有意甲执教经历,能否适应显然是个问题。按照一般情况,一名教练适应意甲的周期应该在两三个月左右,但罗马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便将迎来欧联杯资格赛。而力挺丰塞卡的人,则认为丰塞卡像极了2013年加盟球队的鲁迪·加西亚,同样是突然加盟,同样是没有任何意甲执教经历,加西亚适应得还算不错。

托蒂还在坚持的人选是米哈伊洛维奇,当然,米哈的问题在于,罗马球迷对他一直都不算有好感。从佩特拉齐的角度而言,他与米哈伊洛维奇在都灵共事过,双方彼此了解。但罗马球迷至今无法接受这位曾经效力于拉齐奥的球员。在米哈伊洛维奇率领博洛尼亚成功保级之后,博洛尼亚的态度也是重要的因素。

当然,还有其他人选,比如加图索,他和托蒂帮助意大利拿过世界杯冠军,双方此前有过接触。但对于心向红黑的加图索而言,此时接手罗马,他或许自己都还没有准备好。除此之外,德泽尔比也是罗马考虑的人选之一,他在培养年轻人这方面有不错的成绩。

罗马  /   托蒂  /   丰塞卡  /   米哈伊洛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