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续约加斯佩里尼 意甲最美丽足球欧冠试金

宁穆05-30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5月29日,亚特兰大官方宣布与现任主帅加斯佩里尼续约至2022年,他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这不仅是亚特兰大之幸,更是整个意大利足球的幸事,因为意甲最美丽足球终于可以在欧冠赛场和其他豪门一较高下。

在加斯佩里尼执教亚特兰大期间,球队成绩步步高升,本赛季获得意甲第三,杀入欧冠。在卖掉多名球员后,加斯佩里尼依旧带队实现质的飞跃。这位曾经入主国米却未能证明自己的主帅,又一次获得了自证机会。罗马,AC米兰等队都曾与加斯佩里尼传出绯闻,尤其罗马,他们的理念和思路都与加斯佩里尼不谋而合,双方也被传进行接触。

对于亚特兰大而言,主席佩尔卡西也需要权衡,这几年靠着兜售年轻球员,已经赚得很大一笔收入,欧冠又为其账面增加5000万欧巨款,这让俱乐部有了和加斯佩里尼再搏一把的勇气,因此联赛结束后双方立即展开谈判。

已经61岁的加斯佩里尼清楚自己的状况,此时此刻带着如此光鲜亮丽的成绩入主豪门理所当然,拿到价格不菲的收入,毕竟这也是他入主豪门最后的机会。他不可能不想着复仇,2011-12赛季在国际米兰,他还没有完全将自己的打法植入球队便被扫地出门,欧冠输给特拉布宗,联赛输给诺瓦拉成为直接导火索。他的豪门之路就此结束。但在亚特兰大,他重新找回了自我,于是在佩尔卡西的挽留之下,加斯佩里尼也随之心动。工资从目前的150万欧元涨至220万欧元,续约至2022年,只在午餐时间用了两个半小时(5月28日),双方就达成了共识。

加斯佩里尼留队也是对球队的激励,队中领袖马谢洛就表示,“在C罗之后我们希望可以在诺坎普挑战梅西,我们将会和加斯佩里尼一起前行。”而俱乐部方面则发表公告,“我们非常开心的确认,亚特兰大与主帅詹保罗·加斯佩里尼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会继续,下赛季他将仍是我们的主帅。我们也希望在最近3年间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可以在未来延续,带着目标继续前行。俱乐部正在经历着历史上非常伟大的时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