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兴涵破门佩莱点射 天海2比4鲁能遇三连败

黄何03-31 17:2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3点30分,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天海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比赛吴兴涵接佩莱传球内切破门为山东在客场取得领先,郑达伦为天海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彻底成为鲁能释放 攻击力的表演舞台,天海韩国国脚权敬原手球造点,佩莱主罚点杀;周海滨的低射破门以及张弛的完美弧线兜射破门,最终帮助鲁能在客场以4比2大胜对手,天海也迎来三连败。 

上一轮比赛中,天津天海队在最后时刻被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队逆转。本轮比赛,上赛季中超联赛最佳主帅李霄鹏领军的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天津天海,尽管坐拥主场,但球队连热身都连遭败绩的天津天海队恐怕仍然难求一胜。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王永珀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雷纳迪尼奥抢点头球一蹭,周海滨用身体将球挡出,皮球疑似触碰到佩莱手臂,天海队员示意佩莱禁区内手球,不过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示意没有点球。

第6分钟,阿兰处于越位位置打入一球,被判无效。第7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佩莱中路拿球转移到边路,费莱尼空跑吸引防守,吴兴涵得球内切射门打入远角,山东鲁能1比0领先。

进球之后,山东鲁能没有立即回缩防守,第17分钟,山东鲁能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张弛边路拿球送出直塞,佩莱挤开后卫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2分钟,费莱尼中场接队友分球挑传禁区弧,周海滨争顶摆渡,陈科睿迎球将球垫给身旁的佩莱,佩莱禁区内迎球起左脚抽射,张鹭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周海滨前插迎球补射又被张鹭挡出。

第26分钟,天海策动反击,阿兰在禁区弧接队友分球,吉尔贴防阿兰将球捅走,雷纳迪尼奥迎球起右脚大力劲射,王大雷在门前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28分钟,陈科睿前场右路得球起脚传中,佩莱禁区内跃起争顶,张鹭弃门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吴兴涵禁区外将球卸下稍作调整起右脚抽射空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天海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雷纳迪尼奥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王大雷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7分钟,天海反击中送出直塞,吉尔抢先伸脚捅了一下,阿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拿球扣过防守球员切入禁区后左脚打门,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发生折射,王永珀跟进头球没蹭到,后点跟进的郑达伦将球铲入空门,天海1比1扳平比分。

第39分钟,吴兴涵左路起球传中,佩莱禁区内近距离头球冲顶,张鹭飞身将球扑出。第43分钟,刘洋左路低平球传到门前,张弛抢前点包抄打门,皮球偏出左门柱。上半场两队战成1比1。

下半场比赛比赛第48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接到佩莱传球后,吉尔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周海滨接到张驰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61分钟,权敬源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通过VAR确认判罚点球。佩莱主罚破门,鲁能再次取得领先,2比1。仅仅3分钟后,周海滨接刘洋传球后杀入禁区,右脚冷静低射远射破门,鲁能客场3比1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王大雷在没收对方任意球后直接大力手抛球发动进攻,张弛得球从右路内切起左脚兜射远角,张鹭无能为力,鲁能4比1客场领先。第74分钟,山东鲁能戴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9分钟,接到王永珀传球后,郑达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2分钟,接到郑达伦传球后,雷纳蒂尼奥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85分钟,接到雷纳蒂尼奥边路传中球后,杨旭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比赛进行到补时第91分钟,杨旭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直接面对门将低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在客场以4比2大胜对手,天海不幸迎来了联赛三连败。 

天津天海首发:1-张鹭、18-张诚、21-权敬原、17-张晓彬、15-温家宝(U23)(31'5-张成林)、16-郑达伦、6-裴帅(84’2-吴伟(U23))、20-张源(U23)(67’9-杨旭)、39-王永珀、7-阿兰、11-雷纳迪尼奥

山东鲁能泰山首发:14-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16-李海龙(U23)(53’24-齐天羽)、17-吴兴涵(84’32-田鑫(U23))、18-周海滨、25-费莱尼、13-张弛、9-佩莱、28-陈科睿(U23)(41'11-刘洋)

鲁能  /   天海  /   中超  /   吴兴涵  /   郑达伦  /   周海滨  /   佩莱  /   张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