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33+13!詹皇小弟名不虚传 李根创新高也需谢他

李喜林03-28 22:36 体坛+原创

他像是跳跃的精灵,调动着新疆男篮的进攻。三分出手狠辣稳健,突破传球恰到好处,风骚的背后传球让队友也看得兴奋不已。一次次精彩配合后,新疆男篮队员们互相击掌撞胸庆祝,这个夜晚的新疆男篮充满了激情,久违的团队篮球回来了。号称凯皇的詹皇小弟费尔德果然名不虚传!新疆男篮在3月28日的夜晚以139比125击败广厦,取得总比分2比0领先,费尔德立下了大功。

亚当斯虽然拿到本赛季最佳外援奖项,但是新疆男篮还是将他换掉,因为亚当斯擅长个人进攻,可惜团队配合意识欠缺一些。小外援换成身高只有1米75的费尔德,新疆男篮的做法引发了广泛的争议。费尔德在CBA到底行不行?季后赛更换外援效果会不会适得其反?

费尔德在詹皇身边待过一个赛季,受限于身高和对抗能力,他在NBA赛场发挥一般,但是他在发展联盟是大杀器,第一场发展联盟比赛就轰下33分7篮板7助攻,骑士球迷形容凯·费尔德是凯皇。

费尔德为新疆出战的首场比赛得到21分3篮板3助攻,发挥尚可。3月28日的第二战,费尔德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明显更默契了。他一次次为队友送出妙传,他掌控着球队的进攻节奏,该得分时绝不手软,队友出现了空当,他总能及时地找到队友。

费尔德此战进攻非常高效,两分球13中8,三分球6中4,罚球5中5,得到33分,他还抢到8个篮板,送出13次助攻。“新外援组织能力十分出色,出色的传球能调动起全队。”早在第一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就这样称赞费尔德。这位小个子外援的传球能力确实要比亚当斯好多了。

谁不想和传球出色的队友一起打球?李根被费尔德激活了。这场比赛,李根打得很爽,一次次在空位接到费尔德的传球,面前空无一人,像是训练一样稳稳投进三分球。费尔德的风骚背传,正是传给了李根。打兴奋的李根和费尔德撞胸庆祝。这场比赛李根上半场6投5中,三分球3中3,罚球8中6,得到19分,下半场他再得到8分,全场贡献27分,得分为个人赛季新高。

CBA勒布朗回来了,他找回了久违的激情。这一切要感谢费尔德的传球。

在费尔德的影响下,新疆男篮队友们也在积极传球。阿不都沙拉木此战得到29分5篮板6助攻,又打出了全面的表现。阿不都在上一场比赛得到33分,两场比赛得到62分,他保持了凶猛的进攻火力。很显然,在费尔德身边打球,阿不都也能得到更多进攻机会,这与在亚当斯身边打球不一样。

阿的江指导一心想要的团队篮球出现了,此战新疆男篮一共有30次助攻,全队有10名球员得分。凯皇确实厉害!当然,费尔德的防守短板也确实存在。新疆男篮要想走远,还需要在防守端下功夫。他们的进攻没问题,防守决定了他们的上限。

费尔德  /   新疆男篮  /   李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