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斯蒂夫助攻伤退张弛破门 鲁能1比1战平延边

安晓君09-16 21: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中超第25轮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孙君第35分钟打入个人中超首球,张弛第50分钟扳平比分,郑铮第62分钟进球被判无效,双方1比1战平,鲁能积41分继续位列第5,延边积16分追平泰达。

鲁能和延边中超交手3次,两队各取1胜1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的首次交手,遭遇争议判罚的情况下,鲁能客场1比1战平延边。鲁能连续2轮比赛和对手握手言和,最近5轮只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2个联赛主场,鲁能8胜3平仅1负,上一个主场0比0憾平苏宁;延边此前9轮只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成绩,前12个联赛客场更是1胜4平7负只拿到7个积分,不过最近2个客场连平亚泰和国安。

开赛后双方积极展开对攻,不过都没有好的机会。第15分钟,拉玛禁区左侧策动攻势,跟进球员背身回做,禁区左侧的池忠国迎球低射直奔球门左侧死角,王大雷快速倒地将球封出底线。第20分钟,韩光徽禁区里解围不远,郑铮外围得球后直接放了高射炮。第21分钟,刘彬彬传禁区造成池文一失误,金敬道补射左脚打门被没收。

第22分钟,延边长传球到禁区左侧,斯蒂夫扣球摆脱戴琳后右脚低射偏出。第29分钟,田依浓放倒金敬道吃到黄牌。第30分钟,王彤边路防守球员后横传,中路跟进的刘军帅劲射被挡出底线。第35分钟,古兹米奇后场长传,斯蒂夫禁区左侧强行突破戴琳后冷静横传门前,跟进的孙君推射空门打入个人中超首球,鲁能0比1落后。上半场最后时刻,斯蒂夫受伤,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

马加特对球队的表现不满,下半场伊始就曹盛换下刘军帅,张弛换下金敬道,而延边的斯蒂夫无法坚持被金波换下。第50分钟,刘彬彬禁区左侧传中,佩莱争顶没碰到球,后点的张弛停球却直接变成了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鲁能1比1扳平比分。

第53分钟,拉玛和队友连续打出撞墙配合,然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上侧球网。第62分钟,张弛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抢在后卫前右脚传中,郑铮力压对手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左侧立柱弹进球门,但裁判示意其犯规在先而无效,鲁能方面对此相当不满。第64分钟,刘彬彬左路强行突破传中,中路球员漏过,中路的张弛无人防守情况下打门放高射炮。

第82分钟,鲁能长传球到禁区里,佩莱准备不足没打上力量,池文一将球拿到。第85分钟,鲁能连续威胁延边球门,蒿俊闵的右脚爆射被池文一没收,双方最终1比1战平。

山东鲁能:25-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3-刘军帅(46’41-曹盛(80’15-李微);33-金敬道(46’13-张弛)、22-蒿俊闵、21-刘彬彬;19-佩莱、18-西塞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3-裴育文、17-朴世豪、26-古兹米奇、2-姜卫鹏、7-韩光徽;36-李龙(24’33-孙君)、 8-池忠国、3-田依浓、28-瓦尔德特-拉玛;10-斯蒂夫(46’13-金波(85’24-李浩杰)

中超  /   鲁能  /   延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