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红黑榜:耶拉维奇高歌猛进 鲁能悍将狂跌142位

陈冷05-16 11:30 体坛+原创

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之后,在上港与泰达一战中,发挥神勇的上港门将颜骏凌在综合榜上名次飙升60位,第9轮后位居超人榜综合榜首位。鲁能的张弛名次在综合榜上下滑142位。

在中超第9轮上港客场与泰达的比赛中,颜骏凌发挥神勇,多次封出泰达伊德耶等人的必进之球,帮助上港客场1-0拿下泰达,如愿拿到了3分。第9轮比赛后,颜骏凌拿到了7.7分,排在超人榜综合榜首位。上周,颜骏凌仅拿到6.4分,排在综合榜第60位。

在综合榜中,上轮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鲁能边路悍将张弛,本周因为鲁能输给苏宁,名次在综合榜上大幅下滑。第9轮之后,张弛仅仅拿到5.9位,名次较上周在综合榜下滑142位,在综合榜排在144位。

前锋榜中,在贵州与权健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送给球队新帅曼萨诺首秀首胜的克罗地亚中锋耶拉维奇,在第9轮后排在前锋榜第2位,名次在前锋榜中上升了12位,他本周拿到了7.5分。上轮过后,耶拉维奇拿到6.4分,排在前锋榜第14。

同样在前锋榜中,上轮发挥惊艳帮助亚泰拿下权健的伊哈洛。在第9轮亚泰与恒大的比赛中,屡次错失得分良机,让亚泰错过了从恒大身上拿分的机会。第9轮后,伊哈洛仅列前锋榜第25位,名次较上周下滑16位。第8轮之后,伊哈洛拿到6.9分,排在前锋榜第9。

超人榜中场榜单中,于汉超上轮扮演替补奇兵,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斩杀申花,拿到了7.7分的高分,在中场榜排在第3位。第9轮于汉超在与亚泰的比赛里,发挥平平,拿到5.7分,仅列中场榜第64位。贵州恒丰的闵俊麟在本轮的比赛里发挥稳定,这名U23后腰本周拿到了6.9分在中场榜列第5位,名次较上周在中场榜狂升57位,上周闵俊麟的得分仅为5.8分。

后卫榜中,第9轮打入精彩入球的张琳芃、傅欢,在后卫榜中名次较上周均有上升。在第9轮恒大对阵亚泰时,打入致胜世界波的张琳芃,在第9轮之后拿到7.5分,高居后卫榜榜首。上周,张琳芃拿到6.4分,在后卫榜中排在第11位。第9轮为上港打入致胜一球的傅欢,本周拿到7分,在后卫榜名列第4位,名次在后卫榜较上周上升了15位。

同样在后卫榜,上周在亚泰与权健一战中头球建功的亚泰亚外伊斯梅洛夫,继上周拿到7.3分,在后卫榜名列榜首后,本周名次跌至后卫榜第39分,本周伊斯梅洛夫仅拿到了6.1分。

门将榜中,曾诚第8轮比赛因为两次失误,仅拿到5.8分位列门将榜第14位。不过,第9轮比赛,曾诚封出了伊哈洛的必进球,名次上升到了门将榜第3位,拿到了7.1分。上周在门将榜排在首位的王大雷,本周排在门将榜第6位,因为鲁能的遗憾失利,王大雷第9轮后仅拿到6.4分。(陈冷)

中超  /   超人榜  /   耶拉维奇  /   张弛  /   红黑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